白手起家创协和门窗 陈秋贵25载诚信立业

【新唐人2015年05月22日讯】昨晚纽约的协和门窗公司在法拉盛举行了25周年年会,员工宾客云集,现场气氛热闹。

协和门窗25周年年会现场,与会嘉宾的着装和会场布置看起来非常特别,原来,当晚的会场主题是:回到90年代。90年代,是协和门窗开始创业的年代,年会上的历史照片,让员工们回忆起和协和门窗一起走过的25年。

来自台湾的纽约华人企业家陈秋贵,白手起家,靠着“诚信”,一手打造出了他的协和门窗帝国(Crystal Window & Door Systems, LTD)。

协和门窗总裁陈秋贵:“最重要还是要诚信,我们跟大家说什么就要做什么。”

25年过去,协和门窗已经发展成为纽约州最大的门窗制造商之一,业务遍及全美国多个州。公司成功,仍然不忘回馈社区。

协和门窗首席运营官 Steven Chen:“在全美有500个员工,客户们帮助了很多人,帮助他们就业,在全美提供了很多机会,非常感谢我们的客户,谢谢你们!”

多位政商界名流出席,和公司员工们共庆协和25周年。

纽约州发展厅区域主任 Joseph Tazewell:“很高兴参加这个周年庆,非常开心。”

新唐人记者陈晓天、唐诚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