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意外泄“天机”?疑似iPhone 6c现身官网

【新唐人2015年05月22日讯】苹果公司官网21日发布了一张疑似更新版iPhone 5c的图片,疑似新增了一个Touch ID指纹识别器,令人猜测这是否就是新的iPhone 6c。

英国《卫报》记者在苹果官网发现,在用来宣传新Lightning底座的一张图片中,红色胶壳iPhone 5c的主画面按钮,疑似多了一个Touch ID指纹识别器。而目前iPhone 5c并无Touch ID功能,因此有人猜测,这是否是苹果无意间泄露了iPhone 6c的模样。

苹果暂未回应《卫报》记者的询问。随后,英国《每日电讯报》记者发现,苹果官网已撤下那张图片,换回一般的iPhone 5c图片。

苹果的年度盛事——全球开发商大会(WWDC)即将在下月举行。由于苹果一般在9月发布新iPhone,外界猜测,届时有可能发布新的iPhone 6c。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