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玩具协会发布今夏热门玩具

玩具是孩子们童年的记忆,好的玩具不仅能开发儿童的智力,也让他们远离电视,加拿大玩具协会今天发布了一系列夏季可能受孩子们欢迎的玩具,而这些玩具都可以在各大玩具店里买到,来看记者张紫薇的报道。

从小机车,摩天轮到射击类玩具,小朋友们都爱不释手,这些玩具都是由加拿大玩具协会的成员挑选出来的。

加拿大玩具协会 Robert Chakla:都是根据哪些玩具更能帮助孩子们技能的发展,是算数还是科学,用更有趣的方式学习知识。

除了传统的玩具,还有遥控类玩具,这些都让小朋友在夏季可以更多的参与户外活动。

小朋友: 我很喜欢,非常有意思。(你喜欢开车吗?)是的。
小朋友: (这是一辆单车吗?)是呀,但是我没有这种类型的单车。

在众多的玩具中,Vtech公司今年新推出了一款与Go Pro运动相机相似的照相机,它可以拍摄照相,还附带防水的外壳,背面还有一个小小的显示屏,但价格确实非常便宜,只有七十块钱。

这款相机附带USB传输线,充电器,可以安在单车等运动器材上,拍摄你想要的画面。

SWERVEPR 公关经理 Rucsandra Saulean: 非常耐用,非常牢固,防摔,防震,今年肯定会非常热门。

加拿大玩具协会挑选了102种玩具,大部分都是今夏新款玩具,他们在每年的夏季和冬季发布两次热门玩具,给挑选玩具的孩子和家长们提供参考。

新唐人记者张紫薇多伦多报道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