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特方式搬家 三口之家划船跨加拿大

搬家让许多人头疼, 但一个三口之家,把繁琐的搬家变成了旅游,这家人从埃德蒙顿搬家到蒙特利尔,不过一个意外让他们想到了划船搬家。让我们一起去看一下。

这个三口之家已经收拾好,准备从居住了5年的埃德蒙顿搬回蒙特利尔。但是要用传统的划船的方式完成5千公里的行程。

Benoit伯努瓦和Magali马加利夫妇本来想开车完成这次旅行,但是临行之前车坏了。于是他们改变了方法。

Magali Moffatt:Mylene Paquette刚跨越了大洋,从魁省到达法国,很让人鼓舞,所以我和Ben说,我们划船回家怎么样。

他们计划用大约120天完成这段行程。

Magali Moffatt:大自然对我们很好,天气一直很好,除了几天有小的暴风雪,那是挺有挑战。

他们5岁的儿子Mali也和他们一起旅行,这次旅程有让他喜欢的地方。

Benoit和Magali的儿子 Mali Berthiaume:我可以划船,不过我知道我的角色不是划船。

也有不喜欢的地方。

Benoit和Magali的儿子 Mali Berthiaume:我们要在船上呆一整天。在船上非常无聊。

还好他带了很多玩具。

这个家庭也幸运的得到陌生人的帮助,比如Debbie Roy黛比罗伊和她的丈夫。

Debbie Roy从新闻里听说他们的计划,并在网上跟踪他们的冒险旅程,当他们经过艾伯特王子城时,请他们到家里过夜,

Debbie Roy:我们非常兴奋,我都不相信他们能这么做,他们让我感到兴奋。

在接下来的旅程中,会有更多人帮助他们,当他们到达曼尼托巴,有一名男子承诺送给他们一盒的食物,这些友好的礼物,让他们的旅程充满热情。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