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省批准建约克大学万锦中心校园

今天,安省政府在万锦市中心宣布,批准了在万锦市中心建约克大学新校园的方案。

安省训练、学院及大学厅厅长 莫伟力(Reza Moridi):经过仔细的考虑,约克大学和Seneca学院、约克区政府、万金政府合作在万锦市约克区建新校园的方案被选中了。

新约克大学万锦中心校园地址将位于Hwy 7以南、Hwy407以北的Kennedy与Warden路之间路段,紧挨泛美运动中心,附近有GO火车、VIVA公车及超市、商场、电影院等。预计新校园可以容纳约四千名学生,将包括商科、艺术和社会科学等专业。

约克大学校长 Mamdouh Shoukri:我非常的高兴,不久将在这个地点建起新的约克大学校园,原因之一,约克大学总把自己当成是约克区的大学,在约克区拥有校园总是约克大学的心愿之一。

在2014年3月,安省开始向高校征集建设方案,安省训练、学院及大学厅厅长莫伟力表示,将在2016年春天开始征集在皮尔区和荷顿区建设高校的方案。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