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5岁女从16楼坠下 砸中私家车顶奇迹生还

【新唐人2015年05月19日讯】近日,中国唐山一名5岁大的女孩不慎从位于16层楼的家中坠落,碰巧砸中楼下小轿车而奇迹生还。

据大陆媒体《新京报》报导,萌萌的家位于唐山曹妃甸一个小区高楼的16层,家里的阳台底部是1米多高水泥墙,上面是对外打开的窗户,窗外没有护栏。

5月9日这天,萌萌的母亲郑洁有事需要外出。在叮嘱了孩子几句后,郑洁将家门反锁离开,留下5岁的萌萌一个人待在家里。没多久,萌萌的母亲赶回小区时,发现萌萌已经昏迷着被一个中年大叔抱在怀里,地上都是血迹。旁边的小轿车车顶被压扁,周围都是玻璃碎碴。

事后,萌萌的母亲郑洁回忆说,从小区的监控录像上看到,萌萌从楼上掉下来时,碰巧楼下停着一辆黑色轿车,左胳膊先砸到车头,再被弹起一米多高,掉下来滚到地上。

据称,萌萌的父母事后回到家中看到阳台窗边摆着两个叠加在一起的儿童凳,凳子上垫着一把剪刀。家人猜测,当时孩子应该是想妈妈了,就踩着凳子爬上窗户想看看,不小心掉下楼去。看到女儿现在所遭受的痛苦,他们感到自责和懊悔。

目前,萌萌因左手臂严重骨折在北京儿童医院接受治疗。

据报导,躺在北京儿童医院急诊科病房内的萌萌,前额缝合了40多针,伤口外贴着纱布,全身上下,包括头顶、面部、腰侧、腿脚等部位,分散着已结痂的剐伤。萌萌受伤最严重的左胳膊,从肘部到手指都被纱布和石膏包裹着,尚未进行手术。

除了小声说着胳膊疼,萌萌不哭不闹,只安静地躺在病床上,睁着眼睛看着家人。母亲问她什么,也只是点点头,或眨眨眼来回答。

郑洁哭着对前往采访的新京报记者说,萌萌之前爱说爱笑,活泼好动,但现在很少说话,常常就盯着某处,发呆很久,问她在想什么,也只是摇摇头。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