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夫市场 城市中的绿色生活

【新唐人2015年05月19日讯】在大城市里生活,吃的健康成了很多人都关注的问题,而遍布纽约市的农夫市场,就让大家生活在城市中,也能多一分绿。

今天的联合广场的农夫市场有点不一样,为庆祝GrowNYC45周年庆,这里布置了教育摊位,让纽约的城市人了解绿色生活。

GrowNYC推广及发展主任Amanda Gentile:“和市民合作,让城市多一点绿。”

从70年代开始,曼哈顿14街的联合广场(Union Square)这里,就开始聚集来自美国各地的农夫,在城市中经营农贸市场的现象,已经维持了45年。

农夫Alan Troncillito:“我在这里营业10年了,夏天卖苹果、桃子和李子。”

新鲜果菜、肉食、果汁,面包甚至植物,基本上厨房需要的食材,在这里都能找到。

这里也是让小朋友亲近大自然的好去处。

小学教师Ann:“希望让小朋友认识耕种、美国本地蔬果和农作物。”

纽约市五大区总共有100多个农夫市场,农夫市场的食材都是标榜有机、无添加。

趁着夏天,食材都丰收的时间,不妨来农夫市场这里,购买新鲜食材。

农夫市场的营业时间为,周一、三、五,六,早上8点到下午6点。

小朋友:“我渡过了美好的时光、我也是,好开心。”

新唐人记者柯婷婷、韩瑞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