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记录 澳洲壮汉一分钟内断四根树干

【新唐人2015年05月17日讯】不知道我们观众中有没有人试过锯开一段合抱粗的树干要花多长时间,最近在意大利佛罗伦萨举行的伐木工人世锦赛上,澳大利亚壮汉布拉德•德罗萨(Brad Delosa)仅用58秒就断开了4跟树干圆木,创造了新的世界记录。让我们到现场看一看。

这项项赛事的世界前八名选手聚集在意大利古城佛罗伦萨,一决高下。比赛场地设在著名的米开朗基罗广场,可以俯瞰托斯卡纳古城。2500多名热情的观众到现场观看。

冠亚军决赛在澳大利亚选手德罗萨和美国选手小考加尔(Arden Cogar Jr)之间进行。他们要用锯和斧头切断4根树干,结果澳大利亚壮汉以58秒的时间完成比赛,勇夺桂冠。

布拉德•德罗萨:“简直难以置信,重新回来感觉非常棒,在去年的世锦赛中我遇到一些麻烦,在使用电锯时出局,导致排名下降。我有些失望,但现在能够连续第二次获得冠军奖杯弥补了这一切。”

“对比赛的用时非常满意,能够两次在1分钟内完成比赛很困难,我非常高兴能够创下新的记录,今晚对我有特殊意义。”

美国选手小考加尔获得亚军,新西兰的温亚德(Jason Wynyard)获得第三,

加拿大、捷克、德国、瑞士和意大利选手分列4-8名。

新唐人记者王晨光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