退党义工:“善良的人都应该退出”

【新唐人2015年05月13日讯】在海外加入和退出任何党派都是自由自愿的,但在中国一旦加入共产党组织,要想退出就给带来许多负面影响,现在在海外大纪元网站上声明退出共产党组织的中国人已经超过2亿人,那么这么多人到底为什么以这种形式退出呢?我们来看一下。

在加拿大的很多地方都能看到退党义工的身影,他们希望中国人能抛弃中共,退出邪恶的党组织。甚至可以用假名在大纪元网站上声明退出,义工们说,在人们眼中这看上去似乎很不正式,但实际上,退党的意义重大。

退党义工陈琳女士:“在大陆入党入团入队的时候要对天发誓,说将自己的终身献给共产党,那这个誓言就是将自己的一生献给共产党了,发了毒誓就是共产党一份子了。”

陈女士说,共产党从1949年以来。造成了8千万中国人非正常死亡,1999年又开始迫害数千万善良的法轮功学员。甚至从2000年开始活体摘除法轮功学员的器官,以牟取暴利。现在,越来越多的证据已经曝光出来了。

大卫•乔高曾是七届众议院议员,2010年诺贝尔和平奖候选人。他与大卫麦塔斯在2006年发布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乔高-麦塔斯调查报告,报告中说,到2005年为止, 中国大陆完成了4万1千5百个移植手术,唯一合理的器官供体来源解释,是法轮功学员。

加拿大前亚太司司长大卫•乔高:“从2000年到2008年之间就有6万5千名法轮功学员,西藏人,基督徒的器官被摘取。”

作为一名退党义工,陈琳女士说,她希望善良的人不要因为共产党的所做所为受到牵连。

退党义工陈琳女士:“人不知天知,善恶有报是天理,天灾人祸来惩罚它(共产党)我们这些被骗入过它组织的人就会受牵连。”

陈女士说,在中国已经有2亿多人退出了共产党党团队组织,她还要努力让更多善良的人退出,明白法轮大法的美好。

退党义工陈琳女士:“所以我要来做这个事情,告诉更多的人,每一个人都需要真善忍,这个世界需要真善忍,人类才会和平才会善良。”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