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观众: 台上风光卓绝 美得令人屏息

【新唐人2015年05月11日讯】欣赏神韵已经成为全球观众欢庆节日的一种方式,这个周末因为有神韵纽约艺术团的到访,许多人在檀香山的剧院度过了一个难忘的母亲节。

医疗界人士Karen Kodama:“神韵编舞超凡绝俗,音乐令人大受启发,真是启迪人心。”“神韵是我前所未见的演出,舞蹈是如此绝美细致,编舞令人不敢置信,人人都该来看神韵。”

曾拜访中国数次的她希望中国人能早日获得自由。

医疗界人士Karen Kodama:“神韵表达了人们被压抑的真实情感,中国需要自由,中国人需要获得自由。”

退休后从加州移居檀香山的Bessie对神韵赞不绝口。

观众Bessie Kamakeeaina:“神韵优美,我爱天幕动画,舞蹈演员进出天幕令人身历其境,台上的风光真是卓越非凡,美得令人屏息,舞蹈演员技艺卓越,服饰在台上飘逸,演员脚步如此轻巧轻盈,色彩令人惊奇,我好爱神韵。”

观众们异口同声,表示人人都该欣赏神韵。

医疗界人士Karen Kodama:“神韵是如此绝美细致,人人都该来看神韵。神韵展现的慈悲令人惊奇。”

观众Bessie Kamakeeaina:“你得来看神韵,还没看过的一定要来,神韵真是优美。”

新唐人记者张亮、韩毅夏威夷檀香山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