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金山庆祝法轮大法洪传23周年

【新唐人2015年05月11日讯】2015年的5月13日是法轮大法传世23周年的纪念日,也是法轮大法创始人李洪志先生的64岁华诞。美国旧金山湾区不同族裔的法轮功学员,5月10日这一天聚集在著名景点中国城花园角举行盛大的庆祝活动。学员们向民众分享了修炼法轮大法后身心受益,道德回升的经历,感恩李洪志先生的慈悲救度。

雄壮的鼓乐声中,法轮大法天国乐团拉开了庆祝活动的序幕。

在修炼大法中成长起来的大法小弟子表演乐器独奏。

还有歌曲演唱,表达修炼大法后的喜悦。

“传说中的圣者已来世,他的名字叫什么?”

刚刚从中国大陆来美国不久的丁月,穿着仙女的服饰参加当天的庆祝活动。

法轮大法学员丁月:“每到大法日我们既开心又很难过。因为这么好的大法,我们不能向这些海外的同修一样,这么公开地庆祝。因为在国内只要被警察知道你是法轮功学员,就会立即把你抓进监狱。来到这样一个自由、平和的社会里,这么多的同修聚在一起庆祝(法轮大法日),特别高兴。”

王崇明在中国大陆时是一名法官,因为坚持真善忍的信仰被中共劳教。他非常感谢李洪志师父的慈悲救度,使他能够走入修炼。

法轮大法学员王崇明:“修炼法轮功后,我按照法轮功真善忍的要求归正自己的心性,不但不再拉帮结伙、重名重利,而且任劳任怨,主动承担了许多工作。”

Maria Centurion是一位大学教授,12年前开始修炼法轮功,她说按照真善忍的原则为人处世,让她变得很快乐。

法轮大法学员 Maria Centurion:“我学习了炼功动作,感到身体健康,变得更强壮,很有活力。两年前我生下这个漂亮的小女孩,她已经两岁了。我觉得她也非常喜欢法轮功。”

活动现场学员们还进行了功法展示,让民众近距离了解法轮功。

在当天庆祝活动稍早前,法轮功学员们在金门大桥附近的海边向创始人李洪志先生表达敬意。

“祝师父节日快乐!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

新唐人记者蔡讯、林骁然旧金山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