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众:神韵引人入胜 美得令人屏息

【新唐人2015年05月11日讯】神韵纽约艺术团五月九日下午在夏威夷檀香山的演出再次让观众赞叹不断,更有人连续两场追看神韵,希望再次领会这神奇的演出。

自营业主Michelle Ross:“我爱神韵,神韵绝美细致,那色彩、动作、舞蹈,神韵绚丽美得令人屏息。你觉得仿佛置身他处,这是来看演出的观众想经历的感受,被带领到另一境地。”

她与其他熟悉百老汇演出的观众都认为,神韵晚会独特非凡,引人入胜,甚至要连续两场追看神韵。

银行电脑部经理Alan Braddock:“有几次舞蹈演员进出天幕,我想再看看他们是怎么做到的,真是绝妙,所有舞蹈演出都一流,我真享受其中。”

神韵为观众们带来全方位的精彩体验,也是绝妙的文化之旅。

银行电脑部经理Alan Braddock:“我很喜欢神韵交响乐团,以及他们对各种乐器的选用,不仅有各式各样的中国乐器,还有来自周边国家的传统乐器,我也喜欢神韵的颜色,所有的一切。”

Caitlin Salevski:“我爱神韵,神韵太棒了,我用力鼓掌,因为我很爱神韵。”

美国海军Paul Salevski:“所有节目都很好,服装,颜色的变换,当服装舞动时,整个舞台的颜色都改变了,看起来让人觉得惊奇。实际上是艺术、舞蹈、音乐、动作和故事的融合,真正体现出了中华文化和传统的主要精髓。我认为这令人惊奇。”

新唐人记者张亮、韩毅夏威夷檀香山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