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世界巡演圆满落幕 观众感动热盼来年

【新唐人2015年05月11日讯】美国神韵世界艺术团5月10号在宾州费城的演出落下帷幕,为神韵2015世界巡回演出划上圆满句号。请看报导。

美国神韵艺术团自去年12月26号开始,在全球18个国家,124个城市,巡回演出了400多场。

5月10号在宾州费城圆满落下帷幕,神韵展现中华五千年辉煌文化和深邃的精神内涵,深深打动了观众,他们期盼着明年神韵再来。

地区助理检察官Patricia Mulqueen:“我很喜欢,演出很精彩,色彩丰富,极具神性,很有教育意义。”

国际公司创办人Fariborz Tavanaei:“演出让人感到精神获得提升,我感动得落泪好几次。”

物理治疗师Renu Ahmed:“演出令人惊叹,非常高贵优雅,太美了,服饰和色彩很棒,我都不敢眨眼,怕错过一点。”

律师行经理Natasha Brotzman:“我们不断的惊叹于神韵之美,编舞只应天上有,太美了。还有服饰的设计,美的令人难以置信。”

药物技术工程师Shera Eckerd:“演出让我们微笑,身心轻松愉悦,太美了。演员动作精准,演出叹为观止。”

神韵观众Gail Wright:“无法用语言形容,是世上独一无二的。”

物理治疗师Renu Ahmed:“演出展现了法轮大法真和善的理念,还有一个是什么,忍。神韵展现真善忍有多么重要。”

地区助理检察官Patricia Mulqueen:“神​​韵给人们上了很好的一课,善的价值观,人类应该永远不要忘记。”

国际公司创办人Fariborz Tavanaei:“节目《善的力量》深深打动我心,内心产生一种难以用语言表达的感动,我能感受到善的力量,并与之相通。”

律师行经理Natasha Brotzman:“在生活中,我们应该记住这些重要的价值观,人们往往漠视他人,对别人没有耐心,也不相互尊重。”

洁牙师Yanna Brotzman:“我很赞同,神韵勇于提出这个主题,并完美的展现了这些的理念。”

市场营销Gail Leonard:“神韵是人生很好的一课。”

地区助理检察官Patricia Mulqueen:“我很想看明年神韵演什么。”

物理治疗师Renu Ahmed:“等不及要看明年的演出。”

律师行经理Natasha Brotzman:“我们也等不及要看神韵明年的演出。”

新唐人记者安心宾州费城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