费城周末演出爆满 深邃内涵打动人心

【新唐人2015年05月11日讯】美国神韵世界艺术团这个周末在宾州费城的演出爆满。大幕拉开,观众掌声雷动。神韵用音乐和舞蹈展现中华五千年博大精深的传统文化,让观众们大开眼界。舞蹈节目《善的力量》打动人心,展现的深邃精神内涵让观众感悟深刻。请看报导。

医疗保险金融管理Lidia Kukchca:“非常喜欢,艺术和技巧高超、色彩明亮,让人心神平和舒畅。音乐太美了,给人灵魂深处带来和谐宁静。”

州府议员行政助理Mark Lloyd:“我们只知道一点现代的中国,而对五千年的中华文化知之甚少,通过观看神韵的舞蹈,我们了解了中华文化。”

费城交通局Maries Plewa :“那个连唱两首歌的女高音,令人难以置信,她唱完后,我已眼含泪花,非常打动人心。”

学校行政管理Sue Lloyd:“筷子舞非常好看。演员动作精准,非常独特。”

记者:“您以前知道可以用筷子跳舞吗?”

学校行政管理Sue Lloyd:“不知道,现在我也想试着用筷子跳舞。”

专利代理人Michael Craner:“我很好奇,原来很多知名文化起源于五千年中华文化。”

外科医生Maddy Craner:“舞蹈很美,色彩亮丽,非常好看。但同时,神韵也展现了中华博大深邃的文化内涵,为演出提升了层次,不是单单的文艺表演。”

州府议员行政助理Mark Lloyd:“我觉得那个讲述迫害的节目很感人。让我们知道现在中国还有迫害的事发生,神韵用舞蹈​​来展现,非常成功。”

旅游代理Karl Kiefer:“最喜欢《善的力量》。”

记者:“为什么呢?”

旅游代理Karl Kiefer:“因为这个节目震撼人心。”

费城交通局Maries Plewa:“现在世界缺少这种善很长时间了,如果我们都能对人更善一点,就更容易相互宽容理解。”

商业分析师Monica Plewa:“演出让我大开眼界,让我了解到在中国人们因为信仰而遭受迫害,他们被压制,如何应对,内心感受如何。”

费城交通局Maries Plewa:“神韵每年节目都不同,我们以​​后每年都来看。”

新唐人记者安心宾州费城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