费城音乐家庭:看神韵将成为家庭传统

【新唐人2015年05月11日讯】美国神韵世界艺术团5月9日在费城玛丽安剧院(Merriam Theater)的演出全场爆满。一个音乐家庭全家五人都被神韵深深吸引,全家都对中西合璧的神韵交响乐团现场伴奏赞不绝口,并表示以后每年都会来看。

学生、小提琴演奏者David Simon:“我喜欢这样把西方乐器,例如小提琴和大提琴等,与二胡和琵琶等组合,我非常喜欢,把不同文化的音乐巧妙的合在一起,结合的非常完美。”

学生、小提琴演奏者Christina Simon:“我非常喜欢音乐部分,喜欢舞蹈非常精准,与乐曲一致。我非常庆幸今天能来看演出,因为这是难得的经历,太妙了!”

学生、大提琴演奏者Jeremy Simon:“我演奏大提琴,但是也尝试二胡。当我看神韵乐团的演奏,包括二胡独奏时,我为之倾倒。”

Jeremy还希望让自己学校的交响乐团尝试神韵乐团的演奏方式。

学生、大提琴演奏者Jeremy Simon:“当我看到神韵乐团演奏,非常受启发。我从来没听到过这样的演奏,非常喜欢,我想让我的乐团也尝试这样演奏。”

他们非常期盼明年再来看神韵。

注册会计师、音乐爱好者(演奏中提琴)Larry Simon:“今后看神韵将成为我们家庭的一项传统,神韵明年来费城和纽约时,我们都会来。”

费城是2015年度神韵晚会在全球巡回演出的最后一站,而神韵新成立的舞剧团,首次推出舞剧《西游记》,正在墨西哥演出。

新唐人记者安心、胡志华宾州费城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