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唐人厨技大赛评委:加拿大藏龙卧虎

【新唐人2015年05月09日讯】第七届新唐人全世界中国菜厨技大赛加拿大赛区的初赛目前已基本结束,大赛评委这两天马不停蹄的走访了网上评选出的最正宗中餐馆,评委张华感叹,多伦多藏龙卧虎,去年在决赛中已夺得三金一银,他祝愿今年加拿大也能取得好成绩。来看记者朱峰的报导。

评委张华刚下飞机,就马不停蹄赶往多家中餐馆亲自品尝,这次网上评选出的最正宗中餐馆包括:豪门宴、满江红、蜀宴、川渝一家、同德楼、老友记、天鑫阁、东北饺子馆、十里香包子等。

能在数百家餐馆中赢得最原汁原味餐馆的荣誉,厨师自然要有一手好厨艺,作为评委,张华对每一个菜都细心品味,评判其做得是否传统。

新唐人全世界中国菜厨技大赛评委张华:“我们对传统的概念并不是一成不变的,也不是说一定要多少年,你只要把那个地域地方的烹饪的特色、基础能够完整的完美的表达出来,用最合适的烹饪方法做出最美味的佳肴,这就是我们的传统的概念。”

张华去年就参与了加拿大初赛的评审,他感叹,多伦多藏龙卧虎,这里的华人远在他乡还有口福吃到家乡味。

新唐人全世界中国菜厨技大赛评委张华:“应该说是一年更胜一年,今年粤菜的选手非常厉害,我个人非常看好他们,希望他们能在纽约时代广场有应有的表现,相信他们能够把更加好的粤菜带给每一个人欣赏。”

如果您想知道哪五家餐馆的选手取得决赛资格,可以报名参加5月21日600人的大唐盛宴,共十道美味大餐由决赛选手打造,届时还将为最原汁原味中餐馆、最佳风味中餐馆和最具特色中餐馆颁奖。

(5月21日大唐盛宴 地点:豪门宴1571 Sandhurst Circle,定票电话:416 697 9892)

新唐人记者朱峰多伦多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