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小年纪知恩报学前班庆母亲节

每年5月的第一个周日是母亲节,为了教育小朋友感恩母亲的养育之恩,多伦多Brimwood小学的学前班小朋友们给母亲们准备了一份惊喜的早餐,来看报导。

Brimwood小学今天邀请了学前班小朋友的妈妈们来学校与孩子们共进早餐,不过妈妈们并不知道,小朋友们还准备了一个惊喜。

一首《你是我的阳光》让妈妈们心花怒放。

苏女士的儿子今年5岁半,她觉得学校能安排母子互动的活动非常贴心。

家长 苏女士:对呀,他说,妈咪,今天是母亲节,我们昨天给你做了松糕,水果沙拉,然后他说我很开心和你一起庆祝。

家长 Anna:我觉得挺好的,能促进母子之间的感情,有这个活动挺好的。

学校老师昨天带着小朋友们烤好了小蛋糕,准备了贺卡,菜单,希望妈妈们都能过一个开心的母亲节。

Brimwood 学前班 ECE 冯老师: 因为在我们中国的传统里,母亲节是一个传统的节日,不管是哪个国家,母亲都是很伟大的,所以一周前我们就开始准备了。

家长 Juykamar: 我很高兴,也非常兴奋,他们做的很好。

家长 苏女士:我觉得很开心,因为老师们都很贴心,因为我们在加拿大,很多人都跟家人分开嘛,制造很多机会有母子的互动活动,所以很好。

新唐人记者张紫薇多伦多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