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邦削减海上通讯中心 工会不满

多个工会团体近日举行集会,抗议联邦政府关闭位于温哥华的海上通讯中心,批评政府以省钱为由,不顾沿岸居民人身安全。请看报导。

位于英吉利湾的基斯兰奴海岸警卫队的大门紧锁。来自多个工会团体的人们在这里举行集会,反对联邦政府在全国范围将陆续关闭包括温哥华海上通讯中心在内的10个通信联络中心。

联合工会2182分会主席Chad Stroud:关闭通信联络中心的做法是为了省钱,而不是为了生命安全。

联邦政府计划利用新技术扩大全国12个海上通讯中心的管理能力和覆盖范围,进而关闭其余10个被覆盖的通讯中心。在本地,温哥华通讯中心的职能,将由维多利亚接管。

联合工会2182分会主席Chad Stroud:每年横跨全国的10个海上通讯中心开支为500万元,而纳税人要为他们称之为新技术改革,花费6400万元。

工会批评政府在经济上考虑不周。
联合工会2182分会主席Chad Stroud:今年初在卑诗,我们还有5个通信中心,到年底只有维多利亚和罗伯特王子2个。

工会方面怀疑联邦政府利用新技术整合海上通讯中心的做法是否能够确保本地区海上交通安全。

新唐人记者夏宇温哥华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