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足世界杯在即 年轻女孩爱踢足球

距离女足世界杯在渥太华开赛只有一个月左右的时间了。昨天,主办方为比赛造势。

女足世界杯也正在改变渥太华女孩对这项运动的看法。

这是一个让年轻女孩们感觉自己像是大明星的机会。

国际足联举办的“生活在目标中”节日邀请了约200名青少年足球爱好者到路易•里尔体育场。

有些人刚开始玩这种运动。

小足球运动员:真的很兴奋。

小足球运动员:你可以在这里交到新朋友,并见到你上次球队里的老朋友。

而对于其他人来说,这是她们期望的足球职业生涯中的第一步。

小足球运动员:等我长大了,我真想为美国队踢球,并看人们感到高兴。

小足球运动员:当我长大,我真的想成为一名足球教练。而且我真的被在这里大家互相帮助而激励了。

这个为了世界杯比赛而摩拳擦掌的活动在加拿大全国范围内举行。

目标是吸引更多女性球员和教练参与这项活动。

女足世界杯老将Kristina Kiss:下一代足球球员会比这一代足球运动员要更强大。因为她们有机会。这些机会在我成长过程中根本不存在。

例如,向专业人士学习的机会。

何塞•贝朗格将作为加拿大队的一员参加女足世界杯。

女足世界杯加拿大队员Josee Belanger:感觉不错,尤其是因为世界杯即将开始了。看到所有这些孩子们充满激情。我认为我们在体育场里会有很多年轻女孩。

女足世界杯老将Kristina Kiss:这真是令人兴奋的,在我成长过程中,还没有女子足球队。而我和男生一起踢球。因此,看到这么多女子足球运动员出来并踢得很快乐,真是令人兴奋。

下次的“生活在目标中”的节日将在温尼伯于5月18日举行,然后会在5月23日在温哥华举行,让更多人关注女足世界杯 。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