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尔区中学开始罢工 4万2千学生没课上

今天罢课的还有皮尔区的中学,皮尔区工会和教育局现在还在谈判当中,由于双方在周末没能达成集体协议,中学老师们今天开始罢工,超过4万2千名的学生无法上课。

今天是皮尔区中学老师罢工的第一天,学生们表示他们已经感到了压力。

学生:“刚开始,我想太好了,不用上课,但又一想,回去上课后还要赶上拉下的课程。”
学生:“九年级的时候,我们学习所有基础的东西,现在我们缺了我们升级需要的重要课程,”

实际上,这个学年一开始,所有的安省老师都在没有合同的情况下授课,

杜兰区的中学老师们4月20日开始罢课, 导致22所学校的课程取消。2万1千名学生受到影响,一周后,sudbury的rainbow紧随其后,7千7百名学生没课上,接下来现在皮尔区的4万2千名学生后影响,waterloo的中学老师也表示要罢工,但现在还没宣布最后决定。

与此同时,皮尔区的小学教师们表示如果与工会谈判失败,他们定于5月10日开始罢工,影响将非常巨大,超过130万小学生将无法上课。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