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停车场改建平价房 抽签制入住

【新唐人2015年05月01日讯】我们昨天报导了法拉盛第三停车场计划改建成为可负担住房的建设案,很多观众朋友来询问,如何申请那里的房子呢?记者陈晓天为此走访了中标的开发商亚平会,一起了解一下。

占地4万3200平方呎的法拉盛第三停车场,将被打造成208套可负担住房和商业用地,其中包括60套特低收入老人住房,和147套低收入的多家庭住房。2016年六月正式动工,预计耗时两年竣工。

亚平会行政总监瞿远义(Christopher Kui):“一般来说,竣工前六个月我们会通知社区,告诉他们可以申请了,采取抽签制。到时候会公布更多细节,大家都有机会抽中入住这个项目。”

符合该项目规定的低收入标准者和老人,届时都可以到指定地点领表申请。他们对收入的要求为:个人年收入在24,200美元至72,600美元之间,或家庭年收入在34,520美元至103,560美元之间。

改建平价房全部为租屋类型,单间公寓Studio租金介于494元到1461元、一居室租金介于532元到1837元、两居室租金介于1024元到2213元、三居室租金则介于1181元到2555元之间。

法拉盛和可乐娜地区居民可以各自享受25%的配额,其他地区的皇后区居民享受其余的50%配额。

建筑的一楼将开放商家申请,同行业之间将采取抽签入驻。可负担房屋和商家的申请地点等细则,目前还没有公布。

新唐人记者陈晓天、唐诚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