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兄妹打扫阁楼 找出曾祖父“海盗宝藏”

【新唐人2015年05月01日讯】(新唐人记者任浩编译报导)美国佛罗里达州坦帕市一对兄妹清理阁楼的时候,发现一盒“海盗宝藏”,确认来自18世纪,应该是他们曾祖父遗留下来的。

一张老照片、一个人手骨上带着一枚戒指、十余枚古币以及一张Hillsborough河的地图。当洛佩兹(Lopez)兄妹几周前打扫祖父母老宅的阁楼时,发现的一个古老的木头匣子,用两个挂钩关着,打开后,就看到了上述物品。

“可能我曾祖父母是海盗。”《今日美国》4月29日引述麦克(Mike Lopez)说。

麦克介绍,是妹妹马瑞亚(Maria Lopez)发现的这个匣子,当时他们在做春季大扫除,清理祖父母在坦帕市(Tampa)的房子,妹妹在整理阁楼。

麦克回忆,小时候,祖父常常告诉他和妹妹,曾祖父Emesto Lopez发现了Jose Gaspar的海盗宝藏。

这次发现的古物,兄妹俩不敢相信是真的,于是在坦帕找了数家古董店,对方鉴定后均形容这些物品是“可怕而真实的”。

“海盗宝藏”中的地图,可以清晰看到是坦帕的街景,应该绘制于1930年代,图上的肯尼迪大道(Kennedy Boulevard)当时还叫拉法耶特街(Lafayette Street)。

宝物中的金币确定来自18世纪的葡萄牙和西班牙,手指骨上配戴的戒指也来自同一年代。

马瑞亚在给WTSP电视台的电子邮件中写道:“我的曾祖父编造了最好最精致的海盗传说,从不告诉别人他已经在Hillsborough河发现了一些宝藏。”

兄妹俩表示,他们并没想好怎样处理这个宝贝匣子,可能会永远留着,也可能会出售。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