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EB5投资门槛或涨 坊间误读不少

【新唐人2015年05月01日讯】中国富豪对美国EB5投资移民的强烈需求,连续第二年“挤爆”美国的EB5受理限额。2013年5月以后提交I-526申请的中国人需等待排期向前移进,才能进入下一步申请临时绿卡的程序。而在太平洋彼岸的中国大陆却出现不少误读,EB5排期被谣传为“EB5暂停了”或投资移民关门了。但其实美国移民政策并未发生变化。

为了吸引外资,创造就业机会,“美国移民归化法案”创立了职业移民第五优先又称EB-5,目前每年是一万个名额,而美国移民局仍然受理其申请。只因需求远大于供给,使得中国大陆出生的投资者开始需要等候排期

美国168 区域中心项目经理李虹:“当前EB5中国大陆投资者平均需要多等10个月,而不是2年。”

她仍然看好EB5的前景,但也建议投资人慎选投资项目。

美国168 区域中心项目经理李虹:“我觉得万变不离其宗,归根结底我们大家投资人选择投资移民,一定要选择安全的投资项目。”

具有工商管理背景的朱宏业律师,也非常看重项目评估。

朱宏业律师事务所朱宏业:“这个投资事业主体它的财务结构是不是健全,它的自筹款,它的自营能力是不是能够让投资移民事业主体,在没有海外资金的情况下依然可以持续进行。”

李虹估计EB5要求的投资金额很可能今年(2015)九月会调高。

美国168 区域中心项目经理李虹:“我们收到的风(声),有可能会涨价,那么区域中心可能金额要提高,不是50万,可能提高到75万到80万。这不是空穴来风。所以要提醒广大投资人,如果有这个刚(性)需(求),抓紧时间。”

2016新财年的1万个EB-5配额将在9月30日发放。

新唐人记者袁清宇、郑浩洛杉矶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