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亚裔走进中产阶层 木匠工会招募

【新唐人2015年05月01日讯】许多新移民来到美国后,由于语言或者陌生的环境,对于自己的未来职业发展感到困惑。法拉盛华商会给他们提供机会,让有意向建筑行业发展的青年人有机会加入木匠工会。下面随记者去了解一下。

纽约作为国际大都市,建筑业高速发展。为此,纽约木匠工会(The New York city district council of carpenters)开始将眼光放在了华裔社区,有助于更多亚裔增加收入、走进中产阶层

纽约木匠工会组织总监Edward McWilliams:“目前,纽约木匠工会希望能够有更多的亚裔工人,因为我们已经预见到在下面20年,亚裔人群在纽约继续壮大,我们希望亚裔人群在工会也一同壮大。”

华商会总干事杜彼得:“我们要自己组成一个工会并不容易,像这样一个工会,他有大学,来跟他们合作,那么进而使得自己在未来能够在这个区域来发展,而且更健康的来照顾我们自己的同胞,这个是一个长久之计。”

木匠工会有正规的学校提供免费培训,对于有经验的木匠,也提供了比普通工人更多的保障。

纽约州参议员史塔文斯基:“他们会提供安全设施,对我来说工人的工作安全是一个问题,而且他们提供养老保险,医疗保险和合理的薪酬,所以建筑公司无法偷走他们的工资。”

纽约木匠工会组织总监Edward McWilliams:“从现在开始到今年12月31日,我们想在亚裔社区招募至少100名混凝土木匠工。”

招募要求包括:社安卡、身份证、出生证和健康证(OSHA)。工资每小时38元加上近20元的补贴。

混凝土木匠工招募要求:

1.社会安全卡(必备)
2.身份证(驾照等ID)
3.出生证(或护照)
4.职业安全健康证(OSHA)

初始工资每小时$38+$19.57(补贴)

更多详情请致电2123663311

新唐人记者苑明、陈晓天、唐诚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