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省男子跑步玩杂耍 目标世界纪录

哈利法克斯一名男子一直在努力打破一个体育运动项目的世界纪录,这个体育项目你可能连听说都没听说过。我们一起来看一下。

这项运动可是需要你的手脚并用,运动的名字叫joggling,是英语单词杂耍和慢跑的组合词。

迈克能够在快速奔跑的过程中,控制手中不断抛出的三个球。

Michael Bergeron:“有人说,这是为了娱乐,有人说这是为了平衡和更好的训练。”

迈克从13岁开始参加赛跑比赛,去年5月,他决定练习在跑步中加入杂耍,

Michael Bergeron:“当我更小的时候,我参加过马戏团学校,去年我决定把两者结合在一起。”

这段视频就是他第一次跑步玩杂耍的时候拍摄的。

Michael Bergeron:“当你边跑边玩的时候,人们看着你,脸上露出笑容,我认为这是你一天中最美好的时刻。”

但也不是每个人都理解他,一些人认为他是故意炫耀。

迈克还是想不断地提升自己的技能,他把球换成了刀子,他的目标是打破世界纪录

现在跑步玩杂耍的世界纪录是21公里的半程马拉松耗时1小时21分钟,迈克的成绩是1小时28分钟。

Michael Bergeron:“这其实并不是为了竞争,而是得到乐趣,是吗?”

迈克这个周末将参加英国利物浦的半程马拉松赛,那时候,你也许会看到他成为世界上最快的玩杂耍跑步选手。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