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凉山冷血夫妇涉杀6人后潜逃

【新唐人2015年04月30日电】近日,四川凉山州盐源县棉桠乡木邦营村,发生一起冷血杀人案件。目前,已造成6人死亡,1人受伤。案件嫌疑人杨元元夫妇作案后潜逃

据大陆媒体报导,4月29日,木邦营村3组村民杨元元及其妻子毛耿火莫有重大作案嫌疑,现已潜逃

据报导,6名死者中有4个成人,2个6岁和8岁儿童,另一个6岁的儿童身受重伤。所有的受害人都是杨元元夫妇的亲戚,其中两户是杨元元的兄弟,另一户与杨元元是表侄关系。死者中还有一位是毛耿火莫的亲姐妹。据悉,凶犯在作案中用的是斧头。

报导称,逃离时杨元元上身穿黑色夹克,下穿灰色长裤,毛耿火莫穿黑色衣服,带刚炭灰色。通报披露了杨元元及其妻子毛耿火莫的照片,还称两人现年41岁,都是彝族人。

悬赏通报称,凡提供线索抓捕或直接抓获者,将视情节奖励人民币3至5万元悬赏。29日下午4时,嫌犯还在潜逃,共3家人被杀害。

公开资料显示,棉桠乡木邦营村位于盐源县城西北26公里处,辖7个村民小组,共596户2665人。其中彝族2342人,占总人口的87.9%,是彝族传统文化保存较完整的彝族自然村。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