令老顾客伤心 TTC常客服务满意度低于过客

多伦多公车局看来没能留住老顾客的心,最新的调查显示,2014年,经常乘坐TTC公交系统的乘客比偶尔乘坐TTC的乘客对多伦多的公交系统服务更不满意。

多伦多公车局TTC的调查发现,在2014年,83%每周乘坐一次TTC的人对公交系统表示满意,但一周乘坐几次TTC的乘客,满意率只有69%。

整体上的满意度是72%,对TTC感到骄傲的乘客从前一年的73%降到66%。

数据显示,有全职工作、家庭收入较高的乘客,对服务感到骄傲的比率尤其低。

TTC工作人员在报告中写道,“经常乘TTC和偶尔乘TTC的乘客满意比率差别增加,所以,关键是提供可靠的服务。”

TTC也调查了乘客对于各种服务的满意水平。其中满意率在60%一下的服务包括,等待时间、拥挤程度、地铁站工作人员是否有时间提供帮助、列车晚点通知的频率以及是否有帮助,公车和街车内的地图和信息。

相反,乘客对个人安全、进入地铁站台的方便程度和地铁内的信息都比较满意,满意率超过80%。

地铁、公车、街车的乘客最看重的因素有所不同,地铁乘客最看重的依次是到目的地花费的时间、等待时间和旅程是否顺利,对于公车乘客最重要的是等待时间、到目的地时间和驾驶员是否提供帮助,街车的乘客最强调等待时间,之后是到目的地的时间和车内拥挤程度。

一共有1000人接受了电话采访。这个调查结果将在周三TTC的会议上递交给多伦多公车局委员。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