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省保守党党领下月出炉 彭建邦稍领先

下个星期,安省保守党就要将选出新的党领了,截止目前,参选人只剩下Barrie国会议员彭建邦和前财政部长范赫提的遗孀Christine Elliot,彭建邦的支持率暂时领先对手8个百分点。今天彭建邦与华裔媒体会面,介绍他如何加强与华人社区的联系,来看记者张紫薇的报道。

彭建邦表示,他十分重视与各族裔社区的联系,而这也是过去保守党一直缺乏的。

安省保守党党领候选人 彭建邦: 我希望带领的保守党还包括充满活力的加拿大华裔,不只是义工,还有候选人,党内成员,内阁成员,我想保证的是你可以在保守党内听到你意见。

彭建邦表示,安省政府对医疗方面的投资不够,特别是预防性医疗、家庭看护和长期护理。他从华人的理念中学习到预防疾病的重要性。

安省保守党党领候选人 彭建邦: 目前省府的预算中有一半用于医疗系统,到2030年就是80%,这无法持续下去,我们需要想其他办法来减少直接医疗服务。我认为政府可以从华裔社区学到很多。

彭建邦还对比了刚刚出炉的联邦预算和安省预算,他表示,安省政府浪费资金,抛售省府资产,难以消除赤字,而联邦保守党今年就能实现预算平衡,安省需要保守党执政。

彭建邦还表示,如果当选,他将以省民的利益为重。

根据一份最新民调,54%的人支持彭建邦,46%支持Christine Elliot。

目前Monte McNaughton、Vic Fedeli和Lisa Macleod三位候选人都已退选。

党内投票将于5月3号和7号进行,新任党领将于5月9日公布。

新唐人记者张紫薇多伦多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