低价且无中间商 Floor&Decor开分店

【新唐人2015年04月28日讯】接下来请收看一则消费信息。

Floor & Decor上周六(4月25日)在南加富乐屯开设了一间宽敞的分店,店里提供一百万平方尺包括硬木、石材、瓷砖等顶级地板质材,还有可搭配的流理台等配件,供顾客选择。该店还提供免费规划和设计服务。

Floor & Décor富乐屯店长Denny Thompson:“我们不需特别订货,客人不用进来后说,我很喜欢这个,然后等三周以后货送到府,我们有现货。”

他们直接从货源进货,为客人省去了中间人的费用。且若顾客在他处找到更低的价格,他们保证会提供同样的低价。

下周六(五月二日)上午十点,店里还会有DIY自己动手做的免费教学课程,让有兴趣的顾客到此增长知识、磨练技艺,并可省下昂贵的人工装修费用。

Thompson说店里有无数的回头客,他们对自己提供的服务感到自豪。

Floor & Décor富乐屯店长Denny Thompson:“我们最终靠的是顾客的好口碑和口耳相传,靠此来增长我们的生意。”

本次新店开张时,还为来宾们准备了脸部彩绘等娱乐活动,并为富乐屯高中音乐系捐赠了一千美元,以回馈社区。

这是该店在南加州的第三间分店

电话:714-459-0098
地址:202 E Imperial Hwy
Fullerton , CA 92835

新唐人记者李姗、薛文洛杉矶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