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州州长库默有意竞选三连任

【新唐人2015年04月28日讯】虽然纽约州州长的选举还远在3年之后,现任州长库默(Andrew Cuomo)已经在星期一(4月27日)表态,有意竞选第三任连任。此前一段时间,在纽约州的政治圈里,民主党人已经就候选人话题开始讨论。来看报导。

星期一(4月27日)早上,州长库默在纽约城市大学一个移民组织活动上回应记者提问时,首次公开表示,他计划在2018年寻求第三个州长任期。

库默说:“没有什么事可以胜过我现在正在做的,只要民众需要,我会一直做下去。”他还说,现在他正做着一些大事,这些事情需要时间来完成,一切正步入正轨。

就在库默公开表态之前,有报导说,很多民主党人不认为库默将寻求第三个任期,他们甚至开始讨论下一任州长的候选人。

其中包括纽约州总检察长史树德(Eric Schneiderman)的幕僚,每日新闻援引报导这名幕僚的话说,如果州长库默不打算连任的话,史树德可能会参选,这是他的梦想,目前要取决于库默的情况。

随着库默宣布参选连任,史树德是否会打消参选的念头,还不得而知,但是,三年时间还很长,一切都还充满着变数。

新唐人记者陈晓天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