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刀镇获特批 可使用临时外劳计划

临时外劳计划在西北地区曾经被禁止使用,因为当地失业率居高不下。但西北地区政府向联邦政府请求将黄刀镇作为一个例外,因为那里的失业率只有百分之二。现在联邦政府准许了这个请求。

黄刀镇在这个冬天迎来了大批亚洲游客,以至于当地的人口增长了两倍。

在这里,临时外国劳工计划对企业非常有利。

狗拉雪橇公司业主Grant Beck:这意味着很多。因为黄刀镇正迎来很多亚洲游客。日本人、中国人、韩国人。

贝克的员工中有三名临时外国工人。

而其他的25人则是当地人。

他说,在黄刀镇几乎不可能找到翻译人员。

狗拉雪橇公司业主Grant Beck:在中国的大多数旅行社只说汉语。他们要求(我们这里)有中国员工。如果你没有中国员工,沟通是非常慢,而且非常困难的。

贝克的外来员工生活在公司,而且公司出钱给他们购买食品并安排住宿等。

他们吃的日本食品是从温哥华空运来的。

黑正由美离开了她在日本的办公室工作来到加拿大享受这里自由的环境。

她的永久居留权最近成功被政府审批了。

日本员工黑正由美:我真的很喜欢加拿大。我来到黄刀镇。我爱北极光,这种环境。人们都很好。我的同事、大家都很好。我真的很喜欢在这里工作。

黑正由美表示,即使她的两年合同期结束,她也打算继续留在这里工作。

在2013年,在西北地区共有169名临时外劳得到了工作许可。

当地雇主表示,必需雇佣外劳,因为在这里找到员工并留下他们非常难。

这个城镇的生活成本非常高。

贝克表示,当他被禁止使用临时外劳计划时,他不得不雇佣有一年签证的外国员工。

狗拉雪橇公司业主Grant Beck:一年过去了,你还要白费力气做重复工作。你得一遍又一遍的这样做。所以,他们做出了一些改动真是太棒了。

日本员工黑正由美:我认为(临时外劳计划)对未来来说真正很重要。

黄刀镇将在4月30日开始使用修改后的外劳计划。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