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恐怖主义 蒙城两青年6月保释听证

蒙特利尔两名青年被控四项与恐怖主义有关的罪行,他们的保释听证将在6月初举行。

阿尔-马赫迪•贾迈利(El-Mahdi Jamali)今早出庭,而萨宾•哲门(Sabine Djaermane)由律师代为出庭。

两位18岁的青年被控企图离开加拿大参加恐怖主义组织,持有爆炸物品,协助恐怖主义行为,以及在恐怖组织指挥下规划进行恐怖主义行为的罪名。

他们俩人都表示不认罪。

联邦检控官Richard Roy表示,检控方将反对保释,因为被告对公众有威胁,应该被拘留。

一周前两位青年才被正式起诉,之前警方逮捕他们是因为害怕他们进行恐怖主义活动而采取的预防措施。

在皇家骑警的声明中写道,社区提供的线索让警方对他们进行调查,而上周加拿大广播电台报道,萨宾•哲门(Sabine Djaermane)的姐妹向警方提供了线索。

本案相关证人将在6月5日、8日和9日出庭作证。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