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27日环球财经简讯

【新唐人2015年04月27日讯】下面请看一组环球财经简讯

1. 预估Apple Watch今年将售2千万支

根据供应商透露的消息显示,苹果公司(Apple)计划在今年至少售出2,000万支Apple Watch,目标远高于市场分析师的预估,显示Apple对于Apple Watch的潜在发展非常乐观。

2. OPEC原油超额产出量创10年高

根据统计,石油输出国组织(OPEC)成员国的石油每天产量,较实际市场需求高出将近200万桶,超额产出量创下至少是10年来的最高,主要是因为OPEC成员国在最近几个月增加产量,以提高市场份额。

3.希腊财长:与欧元区协商已取得进展

希腊财长瓦鲁法基斯表示,过去几个星期和欧元区伙伴的协商已经取得重大进展,希腊政府愿意透过限制提早退休的方式,让退休金制度合理化,并且让部分国有资产民营化,同时将打造一个完全独立的税务机关,期望能用“改革换现金”,尽速与债权人达成协议。

4.陆企大量抛股偿债

中国上市企业的负债水准及债务违约危险双双来到史上最高点,但是中共官方却对此展现更宽容的态度,因为有越来越多陆企透过发行股票,来筹资减债,不过,市场分析师担忧,在股票大量供应下,将为陆股带来下跌风险。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