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铭:中共对法轮功的迫害再也维持不下去了

据明慧网消息:二零一五年四月八日上午九点,辽宁省营口市西市区法院对营口市法轮功学员朱瑞庭(七十五岁)、朱瑞敏(七十四岁)两位老人非法开庭。在法庭上两位老人为自己堂堂正正的作了辩护。

吴瑞敏在法庭上念了自己精心写的辩护词:炼法轮功无论从中共的宪法和其它法律来讲都合法,我没有错。她还要继续念法轮大法是什么,我在法轮大法中如何受益等内容。忽然,一警察说:你这是辩论吗?你这是在宣传法轮功,别念了,签字。

吴瑞庭大声说:不签,今天的审判我都不承认,不签字。朱瑞敏说:不签。这时,就听走廊的警察大声说:给他们点儿强制措施。老夫妇互相鼓励着对方。

从整个过程我们不难看出:公安抓人程序违法,起诉程序违法,举证违法,错用刑法三百条等。由于公诉人不能从法律角度上反驳当事人,非法庭审进行一小时左右,法官宣布本法庭不能当场做决定,由合议庭研究决定,草草收场。

之后警察又把他们绑架到营口市看守所,到那里,看守所的医生又给他们体检,说:身体不合格,等病情稳定再收。这时,公安局人对检察院人说,你还把他送回去。检察院人说,人我不能拉,拉回去往哪放?公安局人说,你们检察院要判人家刑,你不拉谁拉?警察互相推诿着,都抢先扬长而去,看守所的人也躲了。吴瑞庭、朱瑞敏夫妇自己找车回家了。

看到这里我不禁笑出声来,这是开庭吗?还是在演戏?这不是一场真真实实的闹剧吗?这样的闹剧自迫害法轮功以来不知上演了多少场!本来没有违反宪法及任何法律就把人家抓起来,本来没有犯罪就判人家的罪,公检法三家谁不知道法轮功没有罪?只能像演戏一样走过场。所以才出现了公安局、检察院和看守所都互相推诿,所谓的“被告”也没人管了,最后俩位老人自己找车回家了的场面。

明慧网二零一五年四月二十二日报导了《越来越多的派出所不接法轮功“案子”》的文章,说的是“二零一五年四月十三日,在河北某市一高档小区,两名讲真相、劝三退的法轮功学员被恶人劫持,随后恶人给邻近的各个乡镇派出所打电话举报(因该小区处在几个乡镇交叉地段),要求出警抓人。

但各派出所一听说是法轮功“案子”,都不愿出警,都以不归其管辖而推辞。恶人便将两名法轮功学员绑架到村委会、再送到派出所邀功请赏,他们想不到的是,该派出所警察也不愿意接法轮功案子,在当天晚上将两学员放回。”

前段时间明慧网还报导了《三个派出所都不愿接迫害法轮功的“案子”》的文章,说:“二零一四年八月十一日晚,两位法轮功学员在发真相资料,遭人恶告,就近的A派出所出警绑架了两位法轮功学员。该派出所有的警察知道法轮功被迫害的真相,加上两名法轮功学员的不断讲真相、劝善,办案警察就以两位法轮功学员讲真相的地点是相邻区B派出所的地盘为由,把两人交给了B派出所,让他们看着办。

B派出所接人后,也不愿意管这个事,以两名法轮功学员户口应该归C派出所管辖为由,把两位法轮功学员交给C派出所。C派出所警察一看:前两个派出所都不管,我们就更不管了。干脆直接把二人放回家了。”

这些事例说明,很多公检法的人都在觉醒,明白真相的人越来越多,他们对这场迫害越来越抵触、反感,中共对法轮功的迫害再也维持不下去了。

这些事例也是对那些至今不明真相仍然在参与迫害的人的一个警示和提醒。两亿人的退党大潮,已经决定了中共走向彻底崩溃覆灭的结局,继续助纣为虐,跟着中共参与迫害,只有去做中共的陪葬品了。只有那些中共豢养的法盲、流氓无赖才还无知的稀里糊涂的跟着中共干坏事。

这些事例也告诉我们为什么有那么多的律师为法轮功学员作无罪辩护,因为法轮功学员既不违反宪法,又不违反任何法律,对他们的一切迫害都是违宪违法的,而中共及所有参与迫害的人才是真正的罪犯,才应该走上被告席!

文章来源:大纪元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