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观众:神韵是视觉和听觉的盛宴

【新唐人2015年04月27日讯】神韵世界艺术团在华府的演出渐进尾声,观众们在观看神韵后表示,神韵表演是一场视觉和听觉的盛宴。

牧师Doug Griebenaw:“神奇的演出。天幕、演员、歌唱家与乐器融合,这是一场视觉和听觉的盛宴。神韵通过音乐、舞蹈、服饰和理念,对中华文化进行伟大的展现。无论神韵演多少小时,我都会乐在其中。”

平面设计师Holly Griebenaw:“演出优雅、生动。一会儿令你感动,一会儿令你发笑,这太了不起了。有轻松愉快的时刻,但也有深层的精神交流,这真是太伟大了。”

Eileen DeCesare是一家健康医疗机构的创办人和总裁,她已经连续4年观看神韵,今年她特地带来两位朋友。

健康医疗机构总裁Eileen DeCesare:“神韵演出太美好了,非常非常棒。壮观的色彩,这些美丽的色彩和舞蹈将永远保留在我的记忆中。”

医疗工作者Karen Ellis:“在我预想中演出会很特殊,但没想到神韵如此风趣、温暖人心,演出如此精致细腻。”

肯瑞德(Kindred)一家五口3年前就想观看神韵,今年终于成行。神韵演出给予这一家从没有过的体验,肯瑞德鼓励大家都来看神韵。

教师Pam Kindred:“神韵演出集合中国文化的精华,展现了民族和历史。让我们看到了他们的国家和历史。技巧、色彩,表演都精美绝伦。”

IBM高级业务分析师、软体工程师David K​​indred:“来看神韵吧。来领略你从没有过的体验,神韵会让你终生难忘。再见。”

新唐人华府记者站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