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韩国演出 观众惊喜连连

【新唐人2015年04月26日讯】神韵纽约艺术团在韩国军浦的第3场演出拉开了帷幕。演员们展现的高水准舞台艺术令观众们深受感动、反响热烈。请看来自韩国的报导。

一个个节目先后开场,神韵多姿多采的风貌,连连拨动了观者的心弦。

声乐家朴英淑:“太感人了。演出中有个手帕舞,竟然能通过那麽一个小道具,表现出那样的艺术效果,让我非常震惊。每一张旋转的手帕,都能像回力镖一样飞回来?怎么做到的呢,我看到了难以想像的场景。我希望大家都能来观看神韵演出,非常壮观,舞台画面华美无比。”

服装设计师李青清:“观看神韵进一步加深了我对中华文化的了解。华美的色彩和音乐让我深深为之倾倒,以后我一定还会再来看一遍演出。舞蹈演员们的水平高极。这是难得一见的演出,真是太精彩了。”

来观看演出的韩国观众们为神韵之美所倾倒。

吉赞石油&隧道项目Zakaria abdelrehim:“如梦似幻,真是精彩。有朋友告诉我,他曾在伦敦观看过神韵演出,并劝我一定要来看演出。所以我昨天一到韩国,就立刻上网订了票。我完全不知道这会是怎么样的一场演出,还以为仅仅是配上音乐的体操表演。当我来到这里看过演出之后,感到神韵演出真是美不胜收,我真是太喜欢了。我还会继续观看几场演出。”

诗人、播音员郑德姬:“这是种全新的冲击,神韵让我重新找回了曾一度被遗忘的东西,太让人震撼了。”

新唐人记者韩国军浦综合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