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麻零售规管不得!联邦卫生部再强调

将于下周温哥华市议会进行讨论的大麻零售店规管一事,联邦卫生部长Rona Ambross在今天(星期五)素里的一个会议上再次呼吁市长们对此事件慎重考虑,大麻零售规管不得。

加拿大联邦卫生部长 Rona Ambross:“我希望市长可以再三考虑这件事,在下周二的议会上否决这一提案,关掉这些大麻药店。”

本周引发市民关注的大麻零售店规管一事,加拿大联邦卫生部长Rona Ambross在星期五素里出席一个会议时再次呼吁,规管零售店就等于将吸食大麻正常化。

加拿大联邦卫生部长 Rona Ambross:“大麻零售药店是完全不同的,它不属于加拿大健康项目的 一部分,它们只是街边以贩卖大麻盈利的商业实体而己。”
Ambross表示,这不仅会误导孩子,也会影响他们的发育。

“当你将什么事正常化就意味着这是平常的,是没问题安全的。而孩子吸食大麻是不安全的。无论加拿大以后会怎样,大麻对孩子的大脑发育永远永远是有害的。”

也有记者提到美国许多地方已经将大麻合法化,Ambross反驳道,合法不一定就无害。

新唐人记者吕妍茜素里报道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