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减赤字 教师学校停车要交停车费

多伦多天主教教育局2015-16年的预算出现了3千多万元的赤字, 现在想通过要求学校的教师和工作人员付停车费来弥补其中的460万元,这让老师们大为恼火。

教育局将于今年春末﹐就有关建议投票,如果通过,将以每日一到五元的费率向泊车的老师收费。教育委员表示﹐很多学校都已经那样做,如多伦多大学﹑塞尼卡学院(Seneca College)等等。
天主教教育局教育委员Jo Ann Davis:"每天多出几块钱,最终会为学生多出几百万元。"

天主教教育局在全市有7000个停车位。由于遭遇财政赤字,该教育局需要节省700万元﹐早在本月初﹐教育局已裁减30名教育助理﹑22名校长及4名辅导员。
教师组织对支付停车费的建议表示反对。

天主教小学教师组织Mario Bernardo:"在全省我们可能是位于需要老师交停车费的教育局了,我们感到羞辱。"

但无论怎样,天主教教育局需要在6月份之前解决赤字问题。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