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素•克劳执导处女片《占水师》

【新唐人2015年04月25日讯】周末要到了,分享本周新片,《角斗士》罗素•克劳演而优则导,他最新自编自导电影《占水师》将化身一位农夫,查明在战争中失踪三个儿子是生是死。

罗素•克劳饰演一名在澳洲以农为业的占水师康纳,在第一次世界大战加里波利战役后前往土耳其伊斯坦堡,试图寻找他三个参战阵亡儿子的遗骸。

好莱坞男星Russell Crowe:“他在妻子的墓前发誓,要去战场找回儿子们的尸骨,把他们带回家埋葬。”

随着找寻,事情似乎不如他想像,他的儿子们似乎不是在他们认为的那天死去,康纳穿越饱受战火蹂躏土地,遭到军方百般阻挠,九死一生,但他不屈不挠,只为寻回儿子阵亡的真相,了结自己及妻子心愿。

好莱坞女星Olga krylenko:“约书亚.康纳这个人物永远都有着希望。我认为这全在于按照你心里的想法去做, 相信你的直觉,守住希望。”

背景设在第一次世界大战期间惨烈的加里波利战役结束后四年,拍摄当时正值澳洲盛夏,拍环境相当恶劣,对剧组来说是一大挑战。

好莱坞男星Jai Courtney:“能了解、看到这些人真是很棒。而在农场的那些片段让人大开眼界。”

自导自演的罗素•克劳这次将有什么样的表现,他希望观众在波澜壮阔冒险行动中感受他的勇气。

新唐人记者苏湘岚好莱坞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