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24日财经速瞄

【新唐人2015年04月25日讯】4月24日财经速瞄

1. 美国3月耐用品订单大增 创8个月新高

美国商务部数据显示,3月份,美国耐用品订单环比增长4.0%,远高于分析的预期值0.6%,创下8个月来的增幅新高。但在扣除运输类和飞机非国防资本耐用品订单之后,其他耐用品订单却不如预期,显示美国市场投资信心依然脆弱。

2. 连降20周 美钻井平台再减22个

根据油田技术服务公司贝克休斯(Baker Hughes)周五公布的数据,美国油气钻井平台本周再减少22个,达到932个,其中以阿拉斯加的平台数量减少最大。美国的油气钻井平台数量已经连续20周下降,创下历史最快降幅。摩根士丹利估计美国的钻井平台数量将在11周之后触底。

3. 苹果周五开卖 三星Galaxy Gear紧追

苹果手表本周五正式发售,竞争对手三星也不甘落后,同一天在官方网站宣布,第三方开发者可以提前获得Galaxy Gear第七代智能手表的软体开发工具包,尽管没有公布更多细节,但有内部人士本月初曾经透露,三星近期将推出新品,外界预计为新一代Galaxy Gear智能手表。

4. 纳斯达克 标普收盘创新高

受到微软和亚马逊财报的激励,今天美股收盘,纳斯达克和标普均创新高。纳指涨36.02 点,以5092.08点报收。标普连涨5天,以2117.69点报收。 纳指自互联网泡沫在15年前破裂之后,已经增长了350%,其中苹果市值已经翻了132倍,脸书本周公布财报后,市盈率也达到82倍。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