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伦多和周边城市Doors Open活动启动

5月23日和24日的周末,一年一度的“多伦多开放参观”(Doors Open Toronto)活动将让公众有机会免费参观多伦多的众多建筑。包括市政大楼、现代和历史建筑、博物馆、体育场,不同族裔的教堂寺庙、消防局、水处理厂、电力局、著名大学等。

今年夏天,多伦多将举行2015泛美运动会,所以今年开放参观的主题是运动娱乐和休闲,公众可以免费参观超过70处私人和公共休闲场所。今年的活动有超过155个建筑对外开放,其中55个是第一次开放参观。

新加入的免费开放建筑包括收藏各类鞋子的Beta Shoe Museum,可以品尝啤酒的Amsterdam Brewery,温室花园High Park – Production Greenhouses,运动场地包括BMO Field,Downsview Park Sports Centre,Toronto Track and Field Centre等,滑板学校CJ Skateboard Park &School Inc. , 攀岩场馆包括True North Climbing , Joe Rockhead’s Climbing Gym等。

和往年一样,多伦多市政厅将参与多伦多周末Doors Open的活动,公众有机会可以参观市长办公室,27楼的观景台,以及会议室,还有特别展览和活动,包括市政厅成立50周年的展览。

今年的Doors Open活动在多伦多大学的支持下,提供免费步行参观路线,参与者可一边沿途参观名建筑和场馆,一边享受免费的导游服务。为配合活动的主题,共设计了14条线路, 其中好几个与多伦多的体育运动历史有关。

Doors Open 周末还有三个OpenInsights演讲系列活动,会有具有影响力的建筑师,公民官员,学者和艺术家,深入讲解景观和建筑设计,房屋,遗产和城市的公共空间。

具体信息请查看网站:http://www.toronto.ca/doorsopen

另外周边的城市也会相继举办Doors Open活动,Guelph是第一个城市,4月25日对外开放,接下来Peterborough和Whitby在5月2日,Hamilton是5月2日和3日,Richmond Hill是5月9日,Brockville-Thousand Islands和 Kincardine和多伦多时间相同,5月23日和24日,最后是Oxford郡,在5月30日。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