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佛利山庄领袖齐聚 展望未来

【新唐人2015年04月24日讯】脱口秀主持人Larry King是比佛利山庄的居民,4月22日,他发挥善于访问人的长才,与数位不同领域的成功人士一起讨论比佛利山庄的未来。现场还有诱人的食物和娱乐活动,好不热闹。

自1957年起,Larry King已经进行过超过四万个电视以及电台采访。年过八旬的他,愉快地与Guess的创始人之一Maurice Marciano在台上轻松谈笑。这是由当地商会举办的,名为“比佛利山庄之未来远见”的座谈会

Maurice与其三兄弟一起,于1981年在比佛利山庄开设了Guess的第一间旗舰店。他名为Geroges的兄弟有一天跟他提到这间店的名字。

Guess公司联合创始人Maurice Marciano:“我问他起什么名字?他回说猜猜看。我说我不猜,我有太多事要做,你想告诉我时,让我知道。他说,不,你误会了,名字就是Guess猜一猜。”

Guess现在是间市值26亿美元的公司,全球拥有超过1600间店面。

曾获得格莱美奖提名的萨克斯乐手Dave Koz,和Cedars-Sinai医院神经外科主任Keith Black等人也是今天的嘉宾。

超过五百位商业及各界领袖出席了此活动,希望能从中获得灵感、建立关系或放松心情。

新唐人电视台李珊、张文刚洛杉矶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