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市图书馆免费“上网热点”增11处

【新唐人2015年04月24日讯】以后带到纽约市的公共图书馆,除了借书以外,将会有免费的Wi-Fi热点租借服务,请看报导。

纽约市议长玛丽桃和纽约公共图书馆,推行第二轮的免费无线网络热点(Wi-Fi Hot Spot)租借服务。

让家里没有网络供应的市民,可以免费租借无线网络热点。

纽约市议长 玛丽桃:“在第二轮公共图书馆租借热点计划中,如果家里没有互联网供应商的,可以免费借用两年。”

对于不会使用无限网络热点的华人,图书馆还提供华语教学服务。

纽约公共图书馆馆长Tony Marx:“当我们有使用热点教学班时,各种语言都会有,当然要包含中文。”

这项热点供应服务耗资两百万,当中一百万的经费由Google公司资助。

纽约谷歌对外事务总监 William Floyd:“”

热点租借计划不仅让学生们可以上网找资料,还帮助社区居民透过互联网找工作。

East Side House Settlement 员工 Carmen Valentin:“有了网络供应,家庭可应用于教育、应用程式、可以上网找工作,找各个社区的资源等。”

11个新增的图书馆地点,从即日起,到5月9号,接受租借申请。

详情可到网站查询更多免费租借热点的地点。

hotspot.nypl.org

这项热点租借计划,在2014年底推出,预计将帮助纽约3百万,没有网络供应的市民。

新唐人记者柯婷婷、韩瑞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