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击也门胡塞叛军 沙特恢复空袭

【新唐人2015年04月23日讯】沙特周二宣布停止空袭也门胡塞叛军后,接下来两天又再度轰炸了叛军目标。沙特驻美国大使朱贝尔(Adel al-Jubeir)表示,沙特将继续使用武力,阻止胡塞叛军在也门推进。

据目击者说,沙特周四空袭也门南部主要港口城市亚丁的周边地区。胡塞叛军继续在那里同效忠现任总统哈迪的军队交战。

据报导,周三沙特也对也门南部的胡塞叛军据点发动了至少12次空袭。

沙特驻美国大使朱贝尔当天表示,轰炸行动还没有完全结束。

沙特驻美国大使朱贝尔:“胡赛叛军不应当存有任何幻想。我们将继续使用武力,阻止他们以激进行动控制也门。”

目前,胡塞叛军已攻占也门大片地区,迫使总统哈迪流亡沙特。而沙特联军长达一个月的空袭也没有根本上阻止叛军的推进。据报导,至今已有数百人在这场空袭中死亡,也门面临人道危机。

新唐人记者韦青一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