士嘉堡民宅爆炸 神秘易燃易挥发液体导致

安省消防处周二下午表示,士嘉堡民宅爆炸是由于易挥发、易燃液体导致的,但是到底是哪种液体还是个迷。

昨天下午4:30左右,多伦多士嘉堡Brimley Road和Eagledance Drive的交界处一栋民宅爆炸,一人死亡,死者是这栋民宅的主人Paul Zigomanis。

57岁的Paul Zigomanis已经在这里住了25年,邻居说此人一个人住在这里,很少和邻里打交道。

多伦多警方在2013年11月就开始通缉他,警方的脸书上显示,他涉嫌两项袭击导致人体损伤,一项死亡威胁的罪名。警方也表示,Zigomanis已经认识受害者几年,因为金钱上的分歧而伤人。

警方表示不清楚爆炸是否和犯罪行为有关。

安省消防处(Office of the Ontario Fire Marshal)的调查员Wayne Romaine,今天早晨对媒体表示,在和法医、消防员和结构工程师共同合作,决定爆炸起因。

Romaine表示,因为房屋变成废墟,调查员无法确认是否还有人被埋在其中,他说已经派出警犬进行搜索。

多伦多消防局表示在爆炸后的几小时发生了天然气泄漏,临近的17户居民被疏散,在昨晚,天然气泄漏已经被解决。但是消防局没有确认天然气泄漏引起了爆炸,还是爆炸引起了天然气泄漏。

Romaine表示某种气体爆炸可能是事故原因,但是废墟中很少有燃烧的痕迹,表明在爆炸后燃料没有继续泄漏。

他表示现在将搜集尽量多的证据,并分析附近居民的采访,对现场进行分析,不过目前不排除任何可能的原因。

安省消防处表示,这起爆炸造成周边17栋民宅居民被疏散,40位居民由于担心安全问题不能回家,将有结构工程师前来评估这些住宅的安全性。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