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滴计划”教育下一代节水

【新唐人2015年04月21日讯】在持续干旱的加州,从小对孩子们进行节水教育成为一件很有必要的事情。4月20日,几个五年级的班级在洛杉矶美丽的Vista Hermosa公园里一起学习如何在旱季里节水。

通过互动游戏与活动,学生们了解了水从哪来,以及生产制作日常用品需要消耗多少水。

五年级学生Sarah Kim:“蓝牛仔裤需要634加仑水,我不知道生产牛仔裤需要这么多水。”

生产一瓶两公升的汽水需要200加仑水,一个汉堡包需要660加仑水,一个苹果需要18加仑水。

这个“水滴计划”由非营利的Wildwoods基金会发起,洛杉矶附近学校可以免费上网注册,或要求该基金会的人员来访。

“水滴计划”协调员Tara Alton:“我们有个面包车,我们称为天降机动车,如果有老师或校长想参与水滴计划,我们就把面包车开到该校,就像现在这样推广节水计划两小时。”

社区特许学校教师Margot Page:“到目前为止,他们做的一切给我留下深刻印象。活动很适合此年龄的孩子,也确实说明了水是多么重要。”

活动最后,学生们一起建立了一个水道模型,模拟从两大水源将水输送到附近代表了地方城市的树林。

水滴计划从2009年运行到2013年,但随后因资金短缺而暂停,现在得到了洛杉矶水电局的支持。

新唐人记者李姗洛杉矶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