杀母案心理学家作证:陈建文有精神病

上周41岁华裔陈建文杀母案在安省高等法院开审,陈的女友、警官等大约15人作证,本周的审讯则由辩方的证人出庭,记者朱峰为我们介绍今天法庭上的情况。

陈建文今天出庭身穿灰色带帽上衣,通过粤语翻译聆听整个审讯过程,他全身在发抖。 今天出庭作证的是法医心理专家Dr.McDonald,先后由辩方律师和检控官盘问。 Dr.McDonald表示,他曾于2013年9月至2014年2月去过陈所在拘留所对他进行精神评估,他确认,陈建文有精神病

Dr.McDonald作证时说,陈建文患有痴呆症,智商只有68,比普通人要低,并且思维混乱,对什么是真实的事物分辨不清。当遭遇挫折时,他的忍耐度很低。

Dr.McDonald一共去过五次拘留所,他说陈建文需要持续治疗精神病,今年2月,医生还加大了精神病的药量。

星期二,辩方继续传唤证人出庭作证,预计本月底结案。

该案发生在2013年6月1日。警方接报赶到士嘉堡Brimley路Road与东Finch大道交界的一间独立屋,发现屋内66岁华裔老妇陆心英(音译)倒卧在地上。送医两天后不治身亡。死者儿子陈建文被警方控以二级谋杀罪。

新唐人记者朱峰安省高等法院报道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