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10大最宜居社区 曼哈顿上西城居冠

【新唐人2015年04月21日讯】(新唐人记者任浩编译报导)美国最适合居住的社区在哪里呢?AARP指数最新公布最佳的10个地点,显示房价最贵的不一定是最适合居住的街区。

《今日美国》4月20日报导,AARP宜居指数(AARP Livability Index)正在收集各地区人们的反馈,从而帮助社区更好的服务于居民,其中包括各年龄阶段的居民。

目前的排名中,前10名最宜居社区包括纽约市曼哈顿上西城、麻萨诸塞州波士顿市中心Crossing街区、威斯康辛州Madison市的Mifflin West、加利福尼亚州旧金山市的South of Market社区、威斯康辛州La Crosse市的Washburn社区、南达科他州苏福尔斯市中心、明尼苏达州维吉尼亚市Southside、北达科他州Bismarck市中心、华盛顿州西雅图市中心、新墨西哥州Los Alamos市中心。

报导介绍,排名考量的因素众多,主要分7个方面,分别为:住房、医疗、环境、找工作等社区功能、交通、社保、机会等。排名针对的是全美总计20余万个社区。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