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流世界】大热韩剧《Kill Me Heal Me》_女主角黄正音(황정음)专访

【新唐人2015年04月17日讯】【韩流世界】(S3E4)大热韩剧《Kill Me Heal Me》《杀了我,治愈我》(台译:变身情人 / 港译:爱上哪个我)》女主角黄正音(황정음)专访 了解池晟演绎的七重人格和这部剧的几个亮点。

帅气的面孔、匀称的身材、完美的人品、华丽的财力和学历….真难找到任何的缺点,这就是韩剧里典型的男主人公“高富帅”! 可是最近在韩国电 视剧界出现了颠覆性的题材!如果这些高富帅们有精神病的话?而且是随时有不同人格出现的DID:多重人格,你们想到会出现什么事情吗?

最近的韩剧《海德 哲基尔与我》《Kill Me Heal Me》和《Heart to Heart》等都是属于这一类题材的,不过今天呢,慧秀想跟大家介绍其中最受欢迎的韩剧《Kill Me Heal Me》。

我们的男主人公,大企业的财阀三世“车度贤”具有俊秀的外貌,学习好、体能好,不吸烟,不喝酒,脾气也好,对谁都很和善,真是个正能量的男人。可是这么完美的人有个极大的秘密,他其实是个DID患者,就是人们常说的“多重人格”,“人格分离症”。这种多重人格是以前受过严重的精神上的冲击、创伤、或虐待后,为了覆盖这些创伤和记忆,自己产生出多样的人格。

剧中,度贤失去了小时候7-8岁间的记忆,他只隐约记得当时家里发生很大的火灾, 爸爸为了救他,而成了植物人。还有地下室里有另外一个身份不明的小孩子。与此同时,在和睦家庭环境下, 健康、快乐的成长的精神科医生?珍,也失去了小时候的记忆。 。 。只是大概知道自己和父母和双胞胎哥哥是没有血缘关系的。

他们俩人到底发生过什么事情呢?即使家人们把真相百般隐藏,度贤和?珍还是想尽力找回自己的记忆。他们彼此越靠近,就越发现他们之间有着盘根错节的命运。他们失去的儿时记忆和残酷家史是这部剧进展的重要主线,既是使度贤得了“人格分离症”的原因,同时也是治愈这个病的关键钥匙。

演员池晟为了这部剧扮演了7个角色,7种不同人格。他的演技非常出色,媒体,大众好评如潮!那我们就来看一下,他都有哪7种人格….

==========================
片中温暖人心的女主角黄正音 做客《韩流世界》:

《杀了我,治愈我》以新颖的题材和细腻的演出,剧中有很多著名台词和场面,被年轻观众们称为“精心制作的剧集”,反响很大!剧中黄正音(황정음_Hwang Jung-eum)扮演活泼可爱的精神科医生“吴俐珍”.

专访中的几个主要问题:

* 在黄正音眼中,池晟是个什么样的人呢?

* 扮演7个人格的池晟当然是很不简单的,可是剧中跟每一个人格打交道的黄正音也应该很不容易吧。那黄正音本人最喜欢的池晟7个人格中的哪个人格呢?而她觉得自己有几个不同的人格呢?

* 刚过30岁的黄正音,在剧中很多时候需要扮丑,对于这些场面,是抱着什么样的心态去演呢?

* 黄正音是很多韩国女生喜欢的时尚达人之一,她为了韩流世界朋友们公开了自己的美容小秘诀!

* 现在黄正音刚拍完戏,终于可以休息一下了!她现在最想做的是什么?

=======================
想知道更多即时节目资讯吗?

官方网站: www.HallyuWorldOfficial.com
《韩流世界》 FB专页: Facebook/EstarKR
NTD《韩流世界》 : HallyuWorld.ntdtv.com
=======================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