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关总监:神韵传递全宇宙普世价值

【新唐人2015年04月19日讯】4月18日晚,美国神韵巡回艺术团在罗德岛普罗维登斯的第三场演出圆满结束。在欣赏世界第一秀无与伦比的高超技巧和艺术呈现的同时,观众也获得许多人生的启迪。

美国神韵巡回艺术团在罗德岛普罗维登斯的最后一场演出吸引了各界精英,他们纷纷表示演出大为感动,从中获得许多的启迪和领悟。

公关总监BJ Finnell:“神韵精彩绝伦,五千年文化和现代科技结合令人震惊,音乐优美动人,演员出类拔萃。”

罗德岛州政府技师Camie Corrente:“演出让我目瞪口呆,太美好,太美好,非常美好,颜色缤纷,演员美丽动人,每个人都应该来看神韵。”

公关总监BJ Finnell:“舞蹈不可思议,演员天赋异禀,快速换装,步调一致的演出这么多节目,让人震惊。”

银行家Anum Spriggs:“善的力量是我的最爱,对他人满怀爱心的人可以超越难关,同时帮助别人,融化他人内心的仇恨。”

公关总监BJ Finnell:“讲述政府迫害修炼人的节目让我异常感动,知道神韵不能在中国上演,我感恩在美国和世界其他地方能看到神韵。”

银行家Anum Spriggs:“神韵通过舞蹈展现不同的民族文化,展现通过善心和慈悲人们可以和谐融合。”

教师Jihan Savage Spriggs:“通过忍耐和慈悲,我们可以和谐在一起,中国可以变的和谐统一。”

公关总监BJ Finnell:“神韵传递和谐融合,希望和平理解的讯息,这是全宇宙都能理解认同的普世价值。”

新唐人记者李欣美国罗德岛普罗维登斯报导